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北濱100K追風挑戰賽紀錄


北濱100K追風挑戰賽紀錄

參與人員~
有肥肥跟小飛 三桂叔~
回程我就先衝回來,因為身體不舒服, 整個就想睡了。

開賽前的準備
 淡水集合出發地點

登輝大道前留影

白沙灣前的下坡段

十八王公前的橋

這就是三桂叔

第一個休息站
香蕉都不軟硬邦邦的

我都笑稱肥肥這套是火龍果套裝

萬里休息站
肉包我好像吃了5個~

過了20分小飛也到了

回程就我一個人嚕

終點前的可愛妹妹

成績普普~累了
愛睏了



三桂叔也到了

我也跑到看板留言幫肥肥跟小飛加油

回家時的夕陽

後記~
回程的一個陡坡肥肥跟小飛可能太久沒運動就抽筋了。
一路就這樣走走停停
最後雖然有超過時間,但還是有騎回來,真是勇氣可嘉。
讚的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