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2011-09-09北投魷魚

同事相約到北投魷魚來用餐。

牆上還有超人氣十大必點超人氣~

小菜種類還蠻多的~不過我們沒有點

內用的點菜單


我點了乾麵魯肉飯魷魚羹。
魯肉飯有點甜,我喜歡比較黏稠的醬汁,飯吃完底部還有湯汁。

魷魚羹~還OK啦!!
我覺得我家巷口的魷魚羹比較優


同事點的招牌(阿公麵)料還蠻多的,湯頭看起來很清爽。

麻辣臭豆腐 ,原本我提議要點麻辣綜合,被否決掉了。
這個我沒吃所以只能說"看"起來不錯吃。
同事說都有入味不會太辣

同事覺得大腸外皮有點硬~
我反而喜歡這樣脆脆的口感。
  
炸透抽就很軟Q,很鮮甜。

帳單~原本吃起來就還算尚可,看到帳單就覺得久久吃一次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